close

柾泰的日常生活 第1篇

 

――――AM6:30――――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泰泰的鬧鐘)

一早太陽才剛露臉,泰泰就柔著眼睛走了出來往廁所的方向去了……

梳妝完畢的泰泰穿上運動服拿著水就往屋外的公園去了

回到家,泰泰將水放下便往浴室裡走去,看著滿身大汗的自己便開始洗澡

洗完澡的泰泰瞬間心情都好了起來。心情好的~不得了的泰泰將筆電拿了出來看看時間便開始玩起了網遊

登入帳號後,玩了一陣子的泰泰眉頭一皺,嘴上一直說著:「過不了~過不了」於是泰泰把手機拿了起來並按下電話裡的媽媽,嘟~嘟  喂~電話另一頭傳出的是金碩珍的聲音

泰泰:珍媽啊~

碩珍:嗯?

泰泰:救救我啊~

碩珍:怎麼了嗎?

泰泰:人家一直打不贏啦~

碩珍:…………(碩珍表示無言)

碩珍:所以…你是來找我幫你打的對吧…?

泰泰:Bingo~哥果然最懂我了(笑開懷的泰泰)

碩珍拿出自己的筆電,動動手指頭點了紅黑色的程式,登入帳號向泰泰傳送了密語

【密語】碩珍:到大廳集合!

【密語】碩珍:我準備一下ㄛ~

【密語】泰泰:邀我~邀我~

【密語】碩珍:知道了…

兩個人便開始了一場戰鬥,由於泰泰還是新手所以眼前的小怪對於泰泰是非常強但對於碩珍來說根本是小菜而已

兩人用不到5分鐘便解決了……

――――待續――――

第一次寫文章,怕寫得不好,如果各位覺得不錯或還可以請告訴我,不知道要不要出第二篇啊~

(反正遲早會的,都寫待續了=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